放假的時間多了出來

所以早上規畫去剪了頭髮

剪完頭髮後就回家包水餃~

這次水餃比較好包

因為餃皮是圓形的~之前是四角的

P1040124   

P1040129  

中午包完後就馬上煮來吃 XD

 

不用上班的日子

好悠閒呀~

時間過得真快

又到了快睡覺的時間 T_T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敏敏的心情天地 的頭像
敏敏

敏敏的心情天地

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