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的時間多了出來 所以早上規畫去剪了頭髮 剪完頭髮後就回家包水餃~ 這次水餃比較好包 因為餃皮是圓形的~之前是四角的 中午包完後就馬上煮來吃 XD 不用上班的日子 好悠閒呀~ 但 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了快睡覺的時間 T_T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